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书生打扮陪黄奕庆生 首次触电惊呼很刺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9月13日19:14

视频:易建联首次“触电”扮店老板 文静书生打扮惊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9月13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9月13日下午,易建联现身上海,参加电影《神奇Amazing》的拍摄。恰逢黄奕31岁生日,易建联与冯德伦、陈建州以及剧组所有人一起为其举办了生日会。在谈到首次触电的感受时,易建联坦言,“很紧张,很刺激。”

  在结束了男篮世锦赛之后,易建联正在享受假期,他先是回到深圳与父母见面,但随后便马不停蹄赶往东莞拍摄慈善短片。今天,易建联又来到上海,参加电影《神奇Amazing》的拍摄,在这部片子里他将与黄晓明、黄奕、冯德伦以及好友陈建州合作。

组图:易建联为黄奕庆生

  今天下午,阿联现身上海浦东科技馆后面的高科园区内,在一家一夜之间快速搭建而成的、全球唯一一家“不对外营业”的NBA专卖店内,阿联和“黑人”陈建州、影视明星黄奕、冯德伦一起进行了拍摄。

  在现场,易建联的打扮很休闲,惹眼的是他今天佩戴了一副黑框眼镜,倍添书生气质。在现场,易建联还与剧组其他人员一起陪黄奕过起了生日。

  谈到首次触电的感受,阿联笑着回答,“第一次拍电影,很紧张。”在这部影片中,阿联并不是唯一的NBA球员。就在不久前,“小甜瓜”卡梅隆.安东尼也来到上海参加了拍摄。而阿联这次“触电”,坦言紧张到浑身是汗。不过,他也表示很期待,“这毕竟是我的另一个角色,感觉挺刺激的。”

  由于阿联的到来,使得今天下午NBA专卖店内人满为患,到处是闻讯赶来的媒体记者。不过,最终充当提问角色的还是好友陈建州。被问到演技时,阿联很谦虚地表示,“导演不停地教我,我也是尽量去模仿……到时作品出来,大家不要笑我啊!”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