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蹦床

何雯娜领衔蹦床队征战世界杯 为世锦赛亚运练兵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13日20:56

  华奥星空北京9月13日电 (记者 康少寒)马未歇,鞍未卸,9月15日,由最美奥运冠军何雯娜领衔的中国蹦床队又将踏上2010年世界杯系列赛的征程。

  “此次出征,队员们将连续参加俄罗斯和葡萄牙两站比赛,目的是锻炼队伍连续作战能力,为11月份的世锦赛和亚运会练兵。”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蹦床部部长李舸对华奥记者说。

  2010年世界杯系列赛俄罗斯站和葡萄牙站分别于9月15日-19日和9月22日-26日进行。这两站比赛中国队将派出4男6女共10位运动员,分别是男子:董栋、涂潇、陆春龙、叶帅;女子:何雯娜、黄珊汕、钟杏平、李丹、李萌、王芸。

  “前8位都是国家队一线主力,李萌和王芸年轻一些。”李舸介绍说。前不久刚刚落幕的世界杯西班牙站比赛,中国队同样尽遣主力,并夺得了四个项目中三枚金牌,其中去年世锦赛冠军董栋、何雯娜分享了男女个人冠军。另一枚金牌为钟杏平/李丹在女子网上双人项目中夺得。

  李舸表示,“在如此短暂的时间内连续参加三站比赛,尤其是这一次比完俄罗斯站直飞西班牙,中间几乎没有休息时间,对队员们的体力的确是一个挑战。这样做的主要目的是锻炼队员们连续作战的能力,为即将到来的亚运会和世锦赛练兵,因为这两个大赛挨得非常近。”

  亚运会和世锦赛是蹦床队本年度最重要的国际赛事,“目前参加这两个比赛的阵容还没有最后确定,不过届时我们肯定会派出水平最高、状态最佳的选手。”李舸说。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