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世锦赛诸强

总统总理祝贺立陶宛男篮 每位成员将获金钱奖励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13日21:50

    新华社里加9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德洪)立陶宛总统和总理13日分别对该国男篮在土耳其男篮世锦赛上获得季军表示祝贺。

    总统格里包斯凯特在给男篮的贺信中表示,铜牌的成绩再次证明立陶宛的世界篮球强国地位。小伙子们在比赛中展示的团结、果敢和团队精神印证了一个重要的道理:“只要人心齐、不惜力,我们就可以战胜困难、赢得辉煌。”她祝愿男篮在未来取得更好成绩。

    总理库比柳斯当天同样对教练和队员们给予高度赞扬,认为男篮的成绩为国家争得了荣誉。“年轻和骄傲的小伙子们展示了智慧和力量,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努力的榜样。”库比柳斯宣布将于14日在总理府接见队员,国家队每位成员将获得1万5千立特(约合4344欧元)的奖励。

    在刚刚结束的土耳其男篮世锦赛上,年轻的立陶宛男篮以8胜1负的佳绩摘得铜牌,创造该国男篮参加世锦赛以来最好成绩。总人口3百多万的立陶宛是世界篮球强国,曾多次创造佳绩。(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