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美国男篮

世锦赛传奇球星韦德:替补得分王 险破甜瓜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09月14日09:14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三:经典战例

  【三:经典战例】

  小组赛,美国队以121:90大胜中国队,韦德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114:95轻松战胜斯洛文尼亚队,“闪电侠”得到全场最高的20分;113:73狂胜澳大利亚,韦德再次得到全场最高的20分;85:65轻松战胜德国队,韦德扮演球队篮板王,抢下全场最高的7个篮板。

  季军争夺战,美国队以96:81大胜阿根廷队夺得第三名,韦德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这距离“甜瓜”安东尼4天前在本届世锦赛创造的美国队世锦赛个人单场最高分只相差3分,这也足以看出“闪电侠”的得分能力。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