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首届马文化嘉年华10月武汉市上演 类似“庙会”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9月14日00:37

  本报讯(记者范善菁 通讯员肖强 严剑威)今年,中国武汉国际赛马节迎来8岁生日,武汉市欲以此为契机,大力推出马模选秀大赛、野外骑乘、车马大战等系列活动,打造“首届马文化嘉年华”。上述活动将于本月陆续展开,一直延续至10月底。

  本次嘉年华活动包括首届中国•武汉马模选秀大赛、首届中国•武汉天兴洲野外骑乘活动和首届中国•武汉车马竞速大赛。对野外骑乘大赛感兴趣的市民,可以通过东方马城骑士俱乐部及和平马术俱乐部报名,接受系统的专业骑乘培训并经过考核选拔后,参加在洪山区天兴洲举行的野外骑乘大赛。

  10月下旬,上述三项活动将在天兴洲进行集中展示,顶级越野车,顶级赛马,靓丽马模,贵族休闲骑乘将交相辉映,贯穿活动始终。市民不仅可以前往观赏,享受户外活动的乐趣,还可以参与骑马、坐马车、体验名车驾驭乐趣,为车手、赛马和马模呐喊助威。活动现场还有特色美食售卖和商品展示,集吃、住、玩、乐于一体,是一次类似“庙会”的马文化盛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