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网十大老将:伊达公子最耀眼 费德勒11朝元老

01 伊达公子
1/10

01 伊达公子

2010年09月14日08: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北京时间9月14日,2010年美网公开赛在纽约法拉盛落下帷幕,五个单项冠军各归其主,当为我们回顾这10多天比赛时,有太多精彩留在脑海中。网球是一项新秀辈出的项目,然后老将始终会留下不可抹去的一笔,在今年的美网赛事中,很多老将也让我们记忆深刻,下面就让列举出其中的十位:

  1、伊达公子

  要说谁是今年美网中最耀眼的老将,她当属日本选手伊达公子。1970年出生的她今年已经40岁了,1988年转入职业网坛的她三次闯进过大满贯的半决赛,而她的排名曾高达第4位,是迄今为止成绩最好、排名最好的亚洲网球单打选手。1996年宣布退役的伊达公子2008年复出,而本次美网她在首轮就遭遇了11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虽然最终告负,但是她在比赛中还是给对手造成了很大的威胁,拿下一盘也是十分不易的。

(责任编辑:兰克辉)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