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顿涅茨克矿工中场球员骨折 整个赛季或就此报销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9月14日02:41
  费尔南迪尼奥

  竞彩新闻

  顿涅茨克矿工有可能将会在余下来的整个赛季都无法看到中场球员费尔南迪尼奥出场比赛,他在上周五1比0击败基辅奥布隆的比赛中腿部骨折。

  在这场乌克兰超级联赛的对抗中,这名25岁的巴西球员在上半场进行到中途就被迫被换下场,赛后顿涅茨克矿工主教练卢塞斯库说道:“很不幸,费尔南迪尼奥将错过整个赛季。”之后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的一份声明也确认了这个诊断结果,费尔南迪尼奥将在进行十个星期的治疗后,进入一次“艰难的康复过程”。

  自从2005年加盟矿工后,费尔南迪尼奥在130场联赛中打进24球。这支乌克兰冠军即将开始他们的欧冠征程,他们周三将在H组的首战中主场迎战贝尔格莱德游击。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