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改革 > 聚焦足协人事变动

韦迪造访勒芒等俱乐部 已于里昂队达成培训意向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14日03:41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截止到昨天,韦迪在法国已造访了勒芒、梅斯、里昂三大俱乐部,收获颇丰。韦迪透露:“我们已与里昂就青少年球员赴该俱乐部培训达成一致,今年启动。”

  9月8日,韦迪携青少部主任孙哲东、技术部副主任李飞宇飞赴法国洽谈青少年留洋事宜。作为法国最优秀的青训营,里昂俱乐部是韦迪法国之行的重要一站。韦迪在与里昂俱乐部交流时表示:“青少年培养是近阶段中国足协首要核心问题,我希望里昂俱乐部每年能接受一定数量的小球员来法学习。”里昂方面对此十分认可,并表示在费用上只要解决成本就行。该俱乐部提出希望吸纳更小年龄段(比如12岁)的中国球员。对此,韦迪表示:“选拔人才的权力交给外国教练。”

  韦迪还介绍道:“目前,我们已经对选送球员的时间、人数、年龄、选送办法、训练的方式方法以及出国的签证、生活环境、学习环境、日常管理和医疗保险等达成一致意向。以法国学校开学时间为倒计时,全面启动此计划。”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