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勒沃库森证实巴拉克伤停6周 重返国家队被推迟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14日03:47

  本报讯勒沃库森官网昨天证实,队长巴拉克左膝胫骨骨裂,至少需要六周才能康复。多灾多难的巴拉克上个月才重返赛场,这次受伤又推迟了他重返国家队的计划。

  在上周勒沃库森2比2战平汉诺威的比赛中,巴拉克被汉诺威中场平托撞倒,随即痛苦倒地,左膝出现剧痛。尽管在短暂治疗后一度重返球场,他还是无法坚持,在第31分钟下场。经过CT检查,巴拉克出现骨裂,保守估计要休战6周,这让巴拉克感到非常痛苦:“我最近一直被伤病纠缠,我想尽快上场,回到国家队,现在只能努力康复。”

  南非世界杯后,拉姆曾提出想接替巴拉克成为队长,勒夫随后宣布,巴拉克只要归来依然是队长,但他已受到新人的强力冲击。在之前一次民意调查中,71%的球迷认为德国已不需要巴拉克。急于为自己正名的巴拉克刚回到球场,又受重伤,对他确实是个打击。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