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裁判装备:新奇玩意百出 洋货能否拯救嫩哨

中国足球协会国家一级胸徽
1/15

中国足球协会国家一级胸徽

2010年09月14日01: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赛季的中超联赛,裁判或许会注定成为抢镜的一批人马,在扫赌浪潮中起步的联赛,采用了新的裁判委派制度,并且引入了裁判的升降级制度,本来好得初衷,却换来了中超嫩哨横行的的局面。本赛季的中超赛场,多位裁判的拙略表现令人大跌眼镜,很多球员冲突、球迷骚乱事件追述其真正的根源,都可以归结在裁判问题上。足协针对这一现象,计划从海外引进一批先进的裁判辅助设备为中超裁判们增添羽翼,那么在中超赛场上裁判员们都有哪些秘密武器,本期《中超队报》为您揭秘绿茵场上的裁判装备。

  国家级裁判胸章

  执法中超联赛的裁判必须为国家级裁判。每个赛季开始前,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将参考地方或行业足协推荐的裁判人选,组织裁判员培训班,经考试合格后,中国足协确定本赛季的裁判名单。成为国家级裁判后,执法联赛会配备统一的裁判胸章,这是一个国家级裁判的身份证明。

  

(责任编辑:liumiaoyao)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