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能否兼项成重要指标 郭文珺为亚运会带枪回家练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14日03:33
  本报讯 昨日,中国射击队亚运会选拔赛全部结束,参赛名单也随之产生。由于亚运会的比赛有团体比赛,因而中国射击队在考虑人选时,除了单纯的成绩之外,运动员是否能兼项也是一个重要的因素。北京奥运会女子10米气手枪冠军郭文珺,也因此得以入选。

  郭文珺在女子10米气手枪和女子25米运动手枪的两项比赛中,没有拿到第一的成绩,但因为她的综合实力比较强,两项的水平都相对较高,所以她能够参加年底在广州举行的亚运会。

  在昨日打完亚运会选拔赛后,郭文珺已经启程赶赴西安,本月25日她的婚礼将如期举行。“你把枪带过去,回去了训练也不能停。”在郭文珺临行前,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特别叮嘱她,“你只能放假一天,千万别放松了。”

  此外,另一个北京奥运会冠军、男子10米气手枪金牌得主庞伟,也将参加亚运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