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美国男篮

梦之队苦等16年世锦赛再夺冠 奥巴马赛后发贺信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9月14日05:17

  本报讯 昨晨,美国“梦九”在世锦赛决赛中以81:64击败东道主土耳其,以全胜的战绩夺冠,这也是他们自1994年夺冠后再一次在世锦赛上登顶。“梦九”并非美国男篮的最强阵容,顶多只能算是“美国二流”。不过由杜兰特、比卢普斯领衔的这支看似草根的球队,却在时隔16年之后,重新夺得了世锦赛冠军,美国男篮再次以绝对强势的姿态向全世界宣布他们在世界篮坛不可动摇的霸主地位。“我们来这里的惟一选择就是夺得金牌。”赛后被评为本届世锦赛的MVP的杜兰特说。

  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开始之前,美国总统奥巴马还特意致电土耳其首相,向其恭贺了这一路走来取得的成绩。而据说在美国队夺冠之后,奥巴马也向梦九发了一封贺信。 (王媛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