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深圳红钻VS青岛中能

青岛门将身陷“中指门” 当事人对此闭口不回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9月14日05:35
  北京时间9月12日下午,中超联赛第22轮继续进行,深圳主场迎战青岛中能。经过90分钟激战,深圳3∶4不敌青岛遭遇4连败。赛后部分深圳球迷袭击了青岛球员乘坐的大巴,造成三名球员受伤。有消息称,深圳球迷之所以愤怒的原因是:青岛门将刘军在退场时向看台竖起了中指。昨日,刘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亲口否认了这一传言。

  据现场一位球迷介绍,在比赛最后阶段,青岛球员开始拖延时间,刘军开球时也总是慢慢吞吞,这令主场球迷非常不满,一部分人辱骂了刘军。深圳球迷的行为让刘军失去了理智,他在退场时向看台竖起了中指,这一举动立刻激怒了主场球迷,赛后部分深圳球迷袭击了青岛球员乘坐的大巴。

  负责安保的深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李某声称亲眼看见了中能队门将刘军竖了中指,不过昨日记者向这位“目击证人”证实事件过程时,这位当事人却闭口不答。

  “我退场时现场球迷一直在骂我,并不时用杂物袭击我。我只是摊开双手表示无奈,并没有什么多余的动作。”刘军昨日对记者表示自己是老将,知道该如何尊重和理解球迷,绝不会做出什么多余的动作,更不要说竖中指了。“在客场,我们又赢球了,你认为我会这么傻去挑衅球迷吗?” 新体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