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小格成功手术 恢复时间约4到6个月根据体质而定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14日05:32
  本报讯 昨天下午,在京鲁大战中右肩骨折的瑞恩·格里菲斯在北医三院成功地进行了伤处的手术,整个手术耗时长达三个小时。

  昨天下午三点半,瑞恩就被护士推向手术室,由于瑞恩选择全身麻醉,术前的准备时间自然也要更长一些。在进手术室之前,瑞恩看上去情绪还不错,尽管妻子和女儿都不在身边,澳大利亚人依然很乐观。

  谁也没想到,医生口中原本“只需要一个到一个半小时的手术”,居然整整进行了三个小时:等到瑞恩再次被从手术室推出来的时候,时钟显示已经是六点半了!而麻药劲儿还没过去的瑞恩,躺在床上一动不动,直到被两名护工从担架车抬到病床上之后,澳大利亚人才慢慢醒了过来。

  对于手术时间延长这一点,医生也专门作出了解释:“除了脱臼之外,他骨折部分脱落的碎骨头对他肩部的韧带也有损伤。为了他今后的运动生涯着想,我们专门清除了碎骨,同时修补了韧带,这部分花去了额外的时间。”而在医生眼中,“手术非常成功。至于今后的恢复时间,大致在四到六个月之间,要是他自己体质出色,可能时间还能缩短。”

  在瑞恩手术的这段时间里,他的妻子带着他们的女儿一直在病房内静静地等待,只有在手术前需要签字以及手术后需要学习某些医疗器械的使用方法的时候,他的妻子和女儿才会出现在人们眼前。据了解,在未来的几天,瑞恩将继续留在北医三院进行进一步的观察。

  国安对于瑞恩的手术也是非常关注:原本准备让瑞恩入住VIP病房,但是无奈已经没有空余床位了,只能选择包下一间双人病房,供瑞恩及陪护他的妻子使用,医疗费用也已经在昨天全部预付给了院方,总经理高潮更是在昨晚亲自前往医院进行探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