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德媒体惊讶7分钟进3球 解说员盛赞佳一完美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9月14日06: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10-11赛季德乙联赛第三轮最晚结束的一场焦点战,中国球员邵佳一效力的科特布斯在主场与卡尔斯鲁厄队上演进球大战,两队最终5-5握手言和。科特布斯开场16分钟便取得两球领先,随后卡尔斯鲁厄29分钟内连入5球,接着邵佳一替补登场帮助球队在7分钟之内神奇般的连扳3球,最终追平了比分。

  赛后,德国媒体高呼现场的9875名球迷真是大饱眼福了。90分钟里两队一共打进10个进球,平均每9分钟便有一个进球产生,如此进球频率确实罕见。赛后,沃利茨结束记者采访时表示对这个平局感到满意,“即便我们2-0领先时,我也知道球队踢的并不好。随后的比赛证明了我的观点,我们几乎就要重蹈上赛季的覆侧,好在我们挺了过来!下半场球员们的表现值得称赞。”

  沃利茨最该感谢的人应该是他颇为欣赏的邵佳一。虽然大病初愈,但是沃利茨却对邵佳一寄予厚望,一直表示中国球星非同寻常,能够短时间内改变场上局势。果不其然,科特布斯在下半场扳平比分,邵佳一当记头功。《sportal》在赛后报道里也强调了邵佳一在登场仅仅3分钟后便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攻入一个关键进球。接着他的重炮轰门又造成对方门将脱手,队友佩特森补射得分。接着雷梅林克的单击闯关将比分追成了5-5。短短7分钟内,科特布斯像换了支球队,让卡尔斯鲁厄后防线突然短路。

  在邵佳一主罚任意球之前,现场的解说员便提醒球迷注意,中国球星是一位任意球高手,在德甲、德乙赛场均有任意球直接得分的记录。结果,邵佳一真的一蹴而就,解说员又高呼“这是一次完美的回归!在经过了4个月伤病困扰之后,这位中国球员重新回到了赛场上,他的这次精彩得分来的正是时候,科特布斯又看到了扳平的希望。”

  邵佳一的表演还未结束,4分钟之后,科特布斯队在禁区前沿再次获得了任意球的机会,邵佳一再次用他标志性的左脚重炮轰向卡尔斯鲁厄队球门造成对方门将尼希基特脱手,反应迅速的佩特森补射再下一城,将比分追为4-5。又是邵佳一的任意球发挥了威力,解说员随即提到了邵佳一在上赛季对阵卡尔斯鲁厄时的两个进球:“在上赛季对阵卡尔斯鲁厄队的比,中,邵佳一也曾有过抢眼发挥,他一人包办球队的两个进球。现在又是邵佳一用进球和助攻把球队从悬崖边拉了回来。”

  虽然只是一个平局,但是科特布斯却经历从大喜到大悲再到大喜的一波三折。邵佳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主帅对他的信任完全是有道理的。而沃利茨在比赛中的换人也被媒体予以肯定,正是沃利茨在关键时刻换上了邵佳一和雷梅林克,科特布斯才连扳三球,完成了不可思议的逆转,逼平对手。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