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最佳阵容:2神人虐杀巴萨 皇马800万买救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9月14日07: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10/11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2轮的全部比赛。传统两强本轮一喜一忧,巴萨主场爆冷0比2输给了升班马赫尔古斯,皇马在凭借卡瓦略的进球1比0小胜奥萨苏纳。其他几支强队保持不败,马德里竞技、瓦伦西亚和比利亚雷亚尔都赢了球,塞维利亚则在主场被拉科逼平。

  门将:卡拉塔约德(赫尔古斯)

  赫尔古斯爆出了本轮西甲最大的冷门,卡拉塔约德则是升班马的功勋之一。8次扑救,7次拦截传中,这名30岁的无名之辈让梅西、比利亚尝到了欲哭无泪的滋味。

  后卫:博迪亚(希洪竞技)、卡瓦略(皇家马德里)、马杜罗(瓦伦西亚)

  都说皇马青训流失人才严重,巴萨其实也不例外。瓜迪奥拉只能用阿比达尔这种边卫客串中卫,而曾经的B队主力博迪亚则在希洪竞技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天空。马洛卡上轮完封皇马,但本轮却被希洪竞技斩于马下,博迪亚轰入了一记相当精彩的右脚劲射。

  弗洛伦蒂诺曾经通知穆里尼奥,别再想着32岁的心肝宝贝卡瓦略了。但在狂人和门德斯的联袂施压下,弗洛伦蒂诺还是在800万欧元的支票上签了字。皇马前锋两轮0进球尚是史上首次,但卡瓦略这名老兵却为新战舰攻入了至关重要的黄金进球,这下弗洛伦蒂诺又没话说了。

  西甲前两轮中,只有两支队伍保持全胜,其中之一就是瓦伦西亚。面对桑坦德竞技,曾被打上水货标签的马杜罗反越位成功,并利用头槌攻入了全场唯一进球。在阿莱克西斯离队后,马杜罗将会在新赛季发挥更大的作用。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