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业界专区

台球霸主再重拳冲击 借九球中国赛推广指定用台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14日07:42

    搜狐体育讯 2010年9月,星牌“0936花式六代”球桌成为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官方指定用台,并且首家获得亚洲花式撞球联盟颁发的合格审定证书。

  早在90年代中期,星牌就在以制造高品质产品的基础上,开始致力于品牌营销与赛事营销,无数的高端赛事中我们都能看到星牌球桌的身影,随着星牌产品技术的不断提高,星牌斯诺克球桌成功跻身世界一流产品行列,从国际高端赛事到国内一流赛事,再到星牌百千万风暴台球联赛,借助赛事营销,星牌坐稳了台球霸主地位。

  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甘连童董事长表示:赞助高端赛事一直是星牌的竞争的核心,在今后的发展中,星牌将继续坚定赛事营销的信念,为配合产品营销而为国际高端赛事不断提供包含最新技术的专业比赛桌。

  为九球选手提供世界一流的花式球桌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表示,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和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等国际顶级赛事先后落地中国,花式9球,以其快节奏的打法,代表着年轻一类人的休闲、时尚,同时也是非常健康的代表,其在技法的表现,观众的关注度上更容易吸引人,为大家所喜爱,正在风靡世界,成为一项新兴的流行时尚。

  甘连童在接受采访时说:“近几年星牌签约了潘晓婷、付小芳、刘莎莎等一批优秀的九球球员,她们在世界大赛中不断创造佳绩,使得中国花式撞球项目的水平逐步接近世界级,于此同时,研制世界先进水平的花式球台也成了中国球台生厂商的当务之急。”

  星牌“花式六代”球桌此次能够成为2010年世界花式9球中国公开赛的官方指定用台并非偶然。据介绍,早在数年前星牌就从市场、研发、生产、技术等各个部门组成了专项攻关小组进行技术攻关,研发创新花式球桌。付小芳、刘莎莎等国内一流的九球选手在日常训练中都是选用星牌花式球桌作为训练台,经过专业球手与多位专家的反复测试,星牌对产品技术进行调整,最终成功研发新型“0936花式六代”球桌,并通过亚洲撞球联盟严格的审定,最终成为2010年世界花式9球中国公开赛的官方指定用台。

  星牌“花式六代”球桌相较前几代产品和其他品牌花式球桌有明显技术革新,球台性能更是超越了行业标准,高品质的性能、极佳的稳定性获得权威技术人员与专业九球运动员们的一致认可。

  有史以来最稳定、最精准的花式球桌

  据星牌生产部经理介绍,星牌全新“花式六代”球桌,在原小帮中袋胶边台呢折叠处胶皮做向下打磨1mm的技术改革,保证小帮包完台呢3层重叠后,袋口库高与直线胶边平面均匀、没有凸起尖角,解决了贴库球溜边经过中袋变线问题等,使之更加完善。

  同时,星牌“花式六代” 球桌削减内口胶条木、增大底袋间接内口距离、改变胶边角度、加深台呢固钉、石板与小帮连接螺栓增加1个¢10.5弹簧钢垫等等技术改革,使球台杜绝或有效降低安装用力引发的脱落现象;有效控制螺栓轻微松动产生的球台回响空洞,保持性能稳定;解决了库高误差大,弹性不均匀的问题;还提高了底袋入库回弹角度,让滑垒球和弹库球容易落袋,可以令球手更轻松的发挥击球技术。

  除此之外,星牌“花式六代”球桌增加6根小帮固定螺栓的技术改革,每条小帮相应增加了一条固定螺栓;在石板和小帮上各增加了6个孔位和预埋件,减小固定螺栓间的间距;增强小帮与石板的连接,使小帮可以和石板紧密结合,有效减轻小帮螺栓间距大击球回响空洞的问题,增强娱乐感受。

  亚洲花式撞球协会技术专家称,星牌“花式六代” 球桌突破了花式球桌的很多技术难题,超越国际众多知名品牌花式球桌,也是有史以来最稳定、最精准、回弹整体一致的花式球桌。

  “比赛标准”“娱乐标准”细分产品,满足不同市场需求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表示,发展中孕育着变化,从运动器械的技术升级、市场需求的变化、顶级赛事的举办、专业运动员的不断成长,都昭示着这个九球运动的发展前景和潜力。

  甘连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花式9球中国公开赛是世界性的,不仅仅是中国的,我们将利用花式9球中国公开赛的机会对国际市场来进行营销,不光是针对国内市场。

  据介绍,针对国内市场,星牌制定了全新的营销战略。首先,星牌“花式六代”分为比赛标准和娱乐标准,以同时满足专业需求和大众娱乐需求。但无论哪种标准的产品,都全部使用花式六代技术,保证球桌的高质量、高性能,令专业、业余选手都能满意使用。以华东为核心,进一步开拓华中、西南市场,同时引导东北、华北等以中式台球为主导的区域,针对不同区域制定不同的开发和提升措施。

  据悉,星牌花式球桌的销售额不断在创造新的历史纪录,其中“0936花式六代”居功至伟,相信即将到来的世界花式9球中国公开赛,不仅将为九球爱好者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也为注重赛事营销的星牌台球注入一剂兴奋剂。

  我们有理由相信,“星牌”这个台球霸主将借世界花式9球中国公开赛的契机,凭“花式六代”全新产品继续斯诺克的成功,在国内乃至甚至全球市场热销,并最终赢得属于自己的胜利。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