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巴拉克再受伤需休养6周 老将左腿胫骨轻微骨折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9月14日07:50
  据新华社电 德国国家队队长巴拉克的职业生涯再受重创。在本周六勒沃库森对阵汉诺威96的联赛中,这位32岁老将左腿胫骨轻微骨折,不得不修养6周。

  原本计划于10月初下轮欧洲杯预选赛重返国家队的巴拉克,将不得不将再次戴上队长袖标的日期推迟到明年。

  巴拉克是在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时受伤的。汉诺威96队的葡萄牙中场平托在争抢中犯规,巴拉克随后倒地不起,并因此被替换下场。赛后的核磁共振结果表明,巴拉克左腿胫骨轻微骨折,需要休养6周时间。

  今年世界杯开赛前,巴拉克在英格兰足总杯决赛中因博阿滕的恶意犯规而脚踝韧带撕裂,最终缺席世界杯。这场伤病也在国家队内引发了一场队长袖标之争。为缓和矛盾,主教练勒夫决定让巴拉克继续担任队长,但前提是巴拉克必须恢复良好的竞技状态,入选主力阵容。

  此次受伤对于正从上一次伤病中逐渐恢复的巴拉克而言无异于沉痛一击。已经32岁的巴拉克不仅重返国家队希望渺茫,或许职业生涯也会就此蒙上阴影。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