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美国男篮

梦九81-64击败东道主土耳其队 重温16年前旧梦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9月14日07:26
  昨日凌晨,美国梦九在世锦赛上以81:64击败东道主土耳其队,如此,美国男篮继两年前在北京拿回奥运金牌之后,又以不败战绩折桂世锦赛,这也是他们自1994年以来首度在世锦赛上登顶。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梦八和梦九这两支登顶世界篮坛的美国队,竟然没有一个相同的人选,这无疑展现出了美国篮球的雄厚深度。

  毫无疑问,在决赛的赛场上,任何一支球队面对东道主时都不会很轻松,他们不仅要对付场上的球员,还要对付场下山呼海啸般的呼声。但是,梦九还是凭借他们高出一筹的实力,以一场大胜结束战斗。决战开始阶段,还显得比较激烈,梦九虽以12:7开局。但土耳其队也不示弱,他们利用强壮的身体不断上篮得手,并一度以17:14反超。好在杜兰特发挥出色,梦九才以22:17领先结束首节。即使在次节,土耳其队的抵抗力度仍然不小,本节他们单节再输5分。这样,在半场结束时,梦九只以42:32领先10分,对土耳其队来说,尚有希望。但遗憾的是,他们的希望在梦九的打压下很快就破灭——本节一开始,梦九就打出一波8:0,迅速取得了18分的领先优势。虽然此后土耳其打得很顽强,并将分差有所缩小,但美国人在第四节一开始又给了他们一次沉重的打击:梦九以一波11:4开始末节比赛,一举取得20分的优势。胜负也就此失去了悬念——虽然土耳其很顽强,虽然主场球迷疯狂助威,但他们此后再也未能将差距缩小到15分以内。

  首席记者 刘志强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