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曼城球星亲哥哥抢运钞车获刑 特维斯后悔无作为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9月14日05:10
  特维斯亲哥哥

  抢运钞车获刑

  本报讯 如果你有一个一周赚15万英镑(约150万人民币)的亲弟弟,你会沦落到去抢劫吗?据阿根廷《奥莱报》最新报道,曼城球星特维斯的哥哥胡安·阿尔贝托·马丁内斯和妹夫卡洛斯·阿瓦罗斯·贝隆被判监禁16年,原因是这两人试图抢劫运钞车。

  2008年,胡安和卡洛斯共同持枪蒙面在阿根廷科尔多瓦市一个加油站抢劫了一辆运钞车,但手法业余的两人竟然无法打开运钞车车门。几个月后卡洛斯被捕入狱,但胡安直到近日才被正式逮捕。日前阿根廷国内法庭做出判决,胡安和卡洛斯均被判处16年有期徒刑。虽然是同父异母的兄弟,但这次哥哥出事,特维斯表示自己相当后悔没有给亲人足够的物质帮助。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