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国武汉首届马文化嘉年华 赛马节打造马模选秀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9月14日05:10
  本报讯 (记者曾晶 通讯员刘鸿清 肖强 严剑威)中国武汉第8届国际赛马节将于下月举行,组委会大力推出马模选秀大赛、野外骑乘、车马大战等系列活动,打造“首届马文化嘉年华”。届时,将在洪山区天兴洲进行集中展示并为赛马节预热。

  武汉马术协会秘书长张建昨日介绍说,马模选秀大赛将是最吸引眼球的一个活动。“举办方将面向全社会选拔青春、活力的选手到东方马城接受专业的骑术培训,不仅有极具马文化特色的T台秀、民族骑士装展示,更以严格的培训及专项技能考核等过程来进行综合比拼。”张建表示,活动胜出的前十二名选手将成为“赛马宝贝”,除将获得丰厚回报外,还将在中国武汉第8届国际赛马节上进行魅力展示。报名咨询电话:83936196。

  此外,本届马文化嘉年华还将举行野外骑乘大赛和车马竞速大赛等活动,活动集吃、住、玩、乐于一体,是一次类似“庙会”的马文化盛会,市民可免费前往参与。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