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袖珍女拳王为体重不超标 脱内衣称重险过关(图)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9月14日05:10

  袖珍女拳王

  脱内衣称重

  本报讯 墨西哥的安娜贝尔·奥蒂斯是WBC世界迷你轻量级女子职业拳击赛的冠军,24岁的她在拳台上表现凶悍,而在拳台下,她是个袖珍美女。

  安娜贝尔·奥蒂斯的卫冕战于9月13日在日本进行,对手是日本的同级别对手菊地奈奈子。但是在12日的称重时,她却差一点因为体重超标错过卫冕战。根据规则,安娜贝尔·奥蒂斯的体重必须在48公斤以下,称重前一天,安娜贝尔知道自己的体重超标1公斤,因此她在称重前控制饮水蒸桑拿减重,本以为会轻松过关,没想到称重时第一次超标了200克。为此,安娜贝尔·奥蒂斯不得不脱了内衣,使用WBC方面提供的600克重标准赛事称重服,才好不容易涉险过关。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