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美国男篮

世锦赛美国球星保罗:蜂王变大脑 场均6次助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09月14日09:16
三:经典战例

  【三:经典战例】

  世锦赛揭幕战,美国队以111:100轻松战胜波多黎各队,保罗不但送出全场最高的9次助攻,同时还有全队最高的5次抢断,特别要说明一点的是这两项数据全部是本届世锦赛美国队中的最高数据。

  120:90大胜中国队,保罗全场送出8次助攻;114:95轻松战胜斯洛文尼亚队,“蜂王”保罗再次追平本届世锦赛个人最高助攻纪录9次助攻;94:85险胜意大利队,保罗的6次助攻依旧排名全队第一;这已经是“蜂王”连续第四次抢得球队助攻王的角色。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