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泳联主席考察东方体育中心 上海将承办更多比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14日09:19

  昨天,国际泳联主席胡里奥来到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对这里的工程建设进行了一番考察。这是马格里奥尼先生当选国际泳联主席后首次来到上海。看到建设中的东方体育中心,主席先生非常高兴,用一连串的“非常好”表述了他对东方体育中心的评价。他表示,建成后的东方体育中心将是世界上最好的游泳比赛场馆,“上海拥有一流的比赛场馆和丰富的办赛经验,明年,上海一定会举办一届最好的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当被问及是否会在上海举办其他高水平的国际泳联赛事时,胡里奥主席用了“necessary”(必须的)一词,表示一定会把更多高规格的比赛放在上海举行。

   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陈一平、副巡视员严家栋陪同考察。

   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将于2011年7月16日至7月31日在上海举行,该项赛事的游泳、跳水、花样游泳、水球比赛均将在东方体育中心举行。作为上海的重大工程和功能性项目,东方体育中心将严格按照规划和设计理念建设,凸现功能、强调绿色。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