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阿联场均10版荣获篮板王 成首位20+10中国球员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9月14日09:22

  中国球员易建联以场均10.2个篮板球获得本次世锦赛的篮板王。

  易建联在本次世锦赛上出战5场比赛,场均可以拿到20.2分外加10.2个篮板球,这也是中国球员在世界大赛上(奥运会和世锦赛)的第一个20+10,此前姚明的场均篮板球数也没能超过10+。在上届世锦赛上,姚明以场均25.3分成为得分王。25.3分的得分也超越了张卫平在1978年世锦赛创造的场均25.2分的中国男篮世锦赛单届场均得分纪录。易建联是第一位获得世界大赛篮板王的中国球员,同时也是男篮世锦赛上,第三位场均得分超过20+的中国球员。除了易建联之外,中国男篮的孙悦也表现出色,在抢断榜上,他以场均2.0次抢断并列第四位。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