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美国男篮

平民梦之队诞生平民MVP 杜兰特是美国男篮未来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9月14日09:35

  本报讯 不可否认,“梦九”是一支“平民梦之队”。杜兰特是这支美国队最大牌的球星,尽管如此,世锦赛的宣传海报上也没有他的身影。缺席的“科比”依旧是美国队的招牌。不过,杜兰特并不以为意,他说就算是美国人都不一定认识他,何况是土耳其人,“我不觉得这有什么,我喜欢保持低调。”在记者的眼里,杜兰特就是一个纯朴简单的大男孩,一个顶着NBA史上最年轻得分王和世锦赛MVP头衔的“平民天王”。

  杜兰特是美国男篮的未来。“在过去的几年里,当其他球员都在休假时,他都在训练。像2008年他就是我们奥运预备队的一员。他有天赋,也很努力,也许世界上没有一个孩子像他一样一年打那么多篮球。”K教练不无爱惜地表示。老师都喜欢听话的学生,像杜兰特这样低调谦逊、不耍大牌,愿意与队友配合的球星是所有教练都求之不得的。

  K教练评价说:“杜兰特足以担当起重任。”现在杜兰特还未满22岁,他还年轻。K教练说杜兰特并不是这支球队的领袖,他还不想让这个孩子承担太多。

  在决赛场上,杜兰特17次出手,命中10球,出战39分钟18秒,得到28分。凭借场均22.8分的表现,杜兰特成为本届世锦赛的MVP,帮助球队成功地夺冠。“我想,每个人都非常有动力夺冠,尤其是听到那些来自美国的怀疑之后,他们说我们很难赢得冠军。于是,我们来到这里,做出了证明,他们是错的。”杜兰特说。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