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美国男篮

杜兰特荣膺MVP:听妈妈的话 证明他人预测是错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9月14日09:52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美国队如愿夺取世锦赛冠军,他们的头号球星凯文·杜兰特荣膺MVP,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三位当选世锦赛MVP的美国球员。这一次的世锦赛上NBA得分王向所有人展现了他的得分能力,他是美国队夺冠的头号功臣,他的当选也是实至名归。

  小组赛中杜兰特就有相当稳定的发挥,特别是在淘汰赛阶段,他在队中的作用变得越来越明显。在本届世锦赛上,杜兰特场均得到22.8分和6.1个篮板,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5.6%,其中两分球有63.2%的命中率,三分球命中率是45.6%,他在得分榜上高居第三位,他的38分也是本届世锦赛上球员的单场最高得分。

  除此之外,杜兰特在这一届世锦赛上还打破了多项梦之队的纪录。场均22.8分让杜兰特成为美国队历史上的得分王,38分的得分是梦之队球员的单场最高分。

  赛后,杜兰特表示他做领袖从来没有刻意,只是听妈妈的话,做真正的自己。这次夺冠,他们证明很多人的预测是错误的。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