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海峡两岸女篮邀请赛将开打 六支女子篮球队参赛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9月14日09:54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黄鹏程报道:记者昨日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获悉,2010年“中国华力”杯海峡两岸大学生女子篮球邀请赛将于9月15日至9月21日在该校体育馆举行。

  据中南财大体育部赛事负责人介绍,近年来,省高等院校同台湾地区多所大学进行了体育教育、教学、师资等领域的交流探讨,并初步形成了在两岸青年大学生中开展校际体育竞赛文化活动的共识。本次邀请赛旨在开展大陆高校与台湾地区大学之间青年学生的文体、情感认知交流,增进两岸青年学生之情。

  本次邀请赛共六支女子篮球队:北京大学球队、台北体育院球队、台北教育大学篮球队、湖南大学篮球队、西安工业大学篮球队及东道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女子篮球队。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