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首届马文化嘉年华 “马模”大赛扮靓武汉赛马节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9月14日09:58

  “车模”大家耳熟能详,但是“马模”恐怕还很少有人听说,作为“首届马文化嘉年华”活动的三项内容之一,集时尚、健康、动感于一身的马模选秀大赛将率先启动,吸引着为数众多的俊女靓妹参加,同时还扮靓了10月底开始的第八届赛马节。昨日,武汉马术协会秘书长张建介绍,马模选秀大赛实际是一场真人“培训秀”,要想成为一名马模并不容易,必须过四关。

  最近几年,国内各种选秀活动层出不穷,但马模选秀活动还是首次,而且马模选秀有别于国内其它选秀活动,偏向于骑马技术、倾向于马文化了解。张建介绍,报名参加马模选秀的选手并没有年龄与学历上的严格限制,只要具备青春、活力、身体健康即可。参加报名的选手将集中到东方马城接受专业骑术培训,只有通过骑术培训的选手才能继续留下来参加马模大赛。过了第一关,参加马模选秀的选手还要通过极具马文化特色的T台秀、民族装展示,严格的培训及专项技能考核等三关,最后通过综合比拼,并经电视播出,各界媒体公示后进行综合评判,决出选手名次及各项桂冠。张建表示,活动胜出的前十二名选手将成为“赛马宝贝”,组成靓丽的女子骑术队,同时她们将获得丰厚奖金,还将在第八届武汉国际赛马节进行魅力展示,宣传武汉赛马之都的新形象。 (记者黄鹏程)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