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国壁球公开赛昨开赛 内地壁球界级别最高赛事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9月14日10:14

  本报讯 (记者 张玮)2010年百联又一城·扬族百货中国壁球公开赛昨天在杨浦区开赛。

  中国壁球公开赛是内地壁球界级别最高的赛事。2006年赛事初开即有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赛,到2008年赛事升级为PSA(世界男子壁球职业联盟)和WISP(世界女子壁球职业联盟)的正式排名赛。这是此项赛事第三年落户上海杨浦,决赛将于9月18日在杨浦区五角场“彩蛋”下沉式广场的透明玻璃壁球馆进行。

  杨浦区体育局局长陈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彩蛋”是杨浦区标志性景观,是广大上海市民及游客常到的休憩场所,主办方将比赛放在“彩蛋”内举行,积极响应发展“景观体育”的号召。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