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NBA第一同性恋遭羞辱 前火箭球员阿米奇欲控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9月14日10:29
(阿米奇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据英国BBC广播电台报道说,在被曼彻斯特一家同性恋聚居地拒绝进入后,前NBA球员约翰-阿米奇正在考虑通过法律途径讨个说法。现年39岁的阿米奇是NBA第一位公开承认自己是同性恋的球员,职业生涯先后效力过火箭、魔术和爵士,2003年阿米奇从NBA退役。

  阿米奇表示,这家聚居地将他描述成“大块头、可能惹麻烦的黑人”,并以此为由拒绝让他进入。当地时间上周五,阿米奇和朋友们外出找乐,但在试图进入这家聚居地时被挡在了门外。阿米奇抱怨自己受到了不公正待遇,并且要求该聚居地向他道歉。但该聚居地却认为,拒绝阿米奇进入是出于安全考虑,称阿米奇的控告是“无耻的、没有根据的。”

  阿米奇的办公室已经给该聚居地写了一封信,要求该聚居地解释拒绝他进入的原因。“我想要一个解释,一个真正的解释和一个道歉,他们无论如何也不能这么做,”阿米奇对记者说。“我认为当你去一个象曼彻斯特这样的大城市的聚居地或者任何会所的时候,都不应该有门禁制度,不能凭相貌阻挡我进入会所。我会通过各种途径解决此事,因为这其中涉及到偏执的问题,我们应该非常强烈的要求解决。”

  在随后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该聚居地经理马特-泰勒表示,阿米奇被拒绝进入是因为他们收到消息,说有一群人和会所内的另外一群人存在“争端和冲突”。但阿米奇对此并不认同,因为他的一些朋友却被允许进入。

  身高2米1的阿米奇在10多岁时就和家人搬迁到了俄亥俄州,并获得了一所大学的篮球奖学金开始了篮球生涯。阿米奇曾在NBA打过4个赛季,2003年退役前先后效力过魔术、爵士和火箭。2003年9月31日,阿米奇被爵士交易到火箭,同年12月31日,连一场比赛都没有为火箭打过的阿米奇再度成为筹码,被火箭与穆奇-诺里斯一起被送至纽约,此后,阿米奇被尼克斯裁退,从而结束了自己的篮球生涯。

  2007年,阿米奇在一本自传中公开承认自己是同性恋震惊了全联盟。现在阿米奇在曼彻斯特经营着一个激励演讲生意,还建了一个为高中女生服务的阿米奇篮球中心。(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