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C组-曼联、瓦伦西亚、流浪者、布尔萨

曼联官方宣布鲁尼复出战流浪者 里奥亦在大名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9月14日10: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2点45分,2010/11赛季欧冠联赛展开第一轮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英超豪门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格拉斯哥流浪者,这也是被媒体炒作的“英国德比”。本场比赛之前,曼联主帅弗格森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爵爷透露,鲁尼休战一周后将重新进入首发阵容之中,此外还透露费迪南德也在球队大名单中,很有可能与鲁尼一起首发。

  众所周知,鲁尼因召妓门事件,而惨遭弗格森“封杀”,上场对埃弗顿的比赛中,小胖连大名单都没进去,赛后曼联主帅还未给出不让他的首发原因,以至于很多媒体和球迷认为鲁尼要离开曼联了。不过,爵爷在这个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对“封杀”鲁尼一事进行辟谣,称鲁尼没能进入大名单是存在一定原因。“我对鲁尼毫不担心,上周六我把鲁尼排除在外是有一些原因的。我告诉你们记者为什么鲁尼没上场,因为我压根没打算让他在古迪逊公园出战。我不想听一些胡说八道的事儿,我做了正确的决定。”

  弗格森对曼联官网说,费迪南德也将出现在对格拉斯哥流浪者的大名单中。“最近几周,费迪南德训练一直很棒,现在已经适合参加比赛,我们欢迎他回来。我们没有新的伤情报告,除了卡里克跟腱处于恢复之中外,其余人都能够打比赛。”曼联主帅的这番话意味着,除了费迪南德痊愈外,另一名小将安德森的伤势也基本恢复,毕竟此前巴西人已经开始参加预备队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费迪南德是否出场还是个迷,毕竟上周末弗格森就透露,曼联中后卫伤势已经痊愈,但最终却没有在埃弗顿的比赛中出战。

  随后,弗格森对上赛季做了一下回顾,坦诚被拜仁慕尼黑淘汰感到失望;此外,弗格森还透露了本赛季欧冠联赛的目标,就是晋级最终的决赛。“每个赛季我们都希望晋级决赛,去年,毫无疑问,我们很失望。对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令我难以置信,不过我们必须忘记这些。虽然我拥有与上个赛季几乎相同的阵容,但是这里边很多球员增长了不少经验。”

  弗格森除了透露不让鲁尼出战埃弗顿的原因外,还表扬了鲁尼最近出色的状态。鲁尼于2004年夏天加盟曼联,对费内巴切的欧冠的处子战中,鲁尼惊讶的完成帽子戏法,助曼联6-2横扫土耳其劲旅。最近两场英格兰赛事中,鲁尼先是上演助攻帽子戏法,帮助英格兰4-0横扫保加利亚;随后,在瑞士攻入一球,助三狮军团3-1获得两连胜。“我认为他在英格兰表现的非常棒,进球对他来说很有利。鲁尼是一个非常有威胁的球员,我们期待明天他有好的表现。”

  曼联主帅弗格森接着说,“我不清楚欧战赛事是否会激励他,但我想他会很期待它。我认为所有的球员都期待欧战赛事,那是非常棒的赛场。在这个俱乐部,很多夜里我们都取得了非常棒的结果,所有欧洲大俱乐部都会在这个夜晚打比赛。我们主场战绩一向很棒,所以我希望这种势头延续下去,我们组的另一场比赛也在周二进行,在布尔萨次和瓦伦西亚展开,没有一场比赛的容易的,所以我希望我们能够有一个好的开始。”

  “当然,想取得好的结果并不容易。如果你看看格拉斯哥流浪者上赛季的欧冠客场的表现,你就会发现,他们非常棒。例如,他们客场逼平斯图加特,仅仅0-1负于塞利维亚。在引援像维斯这样的球员后,我认为他们要比上赛季更强,在沃尔特-史密斯的带领下,他们变得更棒。这支球队在战斗力和伤病上没有任何问题。”弗格森继续对曼联官网说,“当然,我们过去在老特拉福德球场面对很多队伍,他们都是有备而来的,所以我们必须做足工作。”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