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C组-曼联、瓦伦西亚、流浪者、布尔萨

欧冠开战:欧冠专家是否翻船 曼联能否一雪前耻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9月14日07:51

  欧冠前瞻

  每个赛季,欧洲足坛最令人期待的比赛不是英超、西甲、意甲,而是欧冠。这项号称冠军中冠军的比赛实现了球迷们“关公战秦琼”的梦想。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本赛季欧冠的大幕即将拉开,国米、巴萨等球队将为了争夺冠军头衔而战。而球迷们恐

  怕又要红着眼睛为自己钟爱的球队加油呐喊了。

  欧冠专家是否翻船?

  虽然国米是卫冕冠军,但想要在本赛季卫冕,蓝黑军团还差点火候。不过,在欧战大师贝尼特斯的带领下,国米将开启全新的欧冠征程,而他们的首演让人备受期待。

  双方在历史上未曾有过交锋,但是国米与荷甲球队却颇有渊源,在近10年来,国米曾与荷甲球队在欧战赛场有过10次交锋,其中国米以5胜4平1负占据上风。近8年来,国米面对荷甲球队保持不败。但是特温特并非鱼腩,上赛季他们从埃因霍温和阿贾克斯合围下“虎口夺食”,

  一举拿下荷甲冠军,在欧战赛场,他们面对尤文图斯更是取得过3胜1负的傲人战绩,实力绝对不容小视。

  而国米队内现在问题颇多,特别是“欧战专家”贝尼特斯遭到了媒体和球员的纷纷指责。因此,在联赛中步履艰难的贝尼特斯和国际米兰,能否在欧冠赛场充实自我,贝尼特斯能否上演完美救赎,不辱“欧冠专家”的美名呢?

  曼联能否一雪前耻?

  上周末,巴萨在新赛季首个主场赛事中0:2爆冷不敌升班马赫库斯,让全队上下相当的沮丧。此役对战希腊冠军,巴萨必须要战胜对手才能让球

  迷们信服。

  帕纳辛奈科斯在今夏大肆招兵买马,前巴萨球星路易斯·加西亚、法国国脚戈武和鲍姆松纷纷来投,希腊冠军三条线都有强将坐镇,实力不俗。不过巴萨也不必太担心,队长普约尔伤愈复出,根据西班牙媒体透露,他将在与帕纳辛奈科斯的比赛中以最好的状态亮相。而小天王梅西则希望能够重复之前对帕纳辛奈科斯的良好状态。2005—2006赛季巴萨主场5:0横扫帕纳辛奈科斯的比赛中,梅西打入了个人在欧冠赛场上的首个进球。在明天的比赛中,小跳蚤当然希望能延续欧冠的进球势头。

  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