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中超热点

中超赛场再现暴力事件 疑似中指激怒球迷砸大巴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9月14日07:51

  12日中超联赛,青岛中能在客场4:3险胜深圳,取得了保级路上关键的三分。在中能上下欢呼雀跃的同时,深圳球迷却对主场输球有些无法接受。之后发生了令人惊魂的一幕,有球迷称比赛结束后中能队门将刘军向球迷竖中指,激怒了他们,所以他们才在赛场内用矿泉水瓶袭击了退场的中能球员,在球场外,他们更是堵住了中能的大巴车。情绪激动的深圳球迷开始从花坛里寻找砖头、石块等物品,一股脑地向车上砸去……青岛队逄志泉、李壮飞和郭亮三名球员不同程度受伤。

  事后,对于竖中指的说法,刘军和中能总经理于涛都站出来表示,此事纯属无中生有。截至本报发稿时,中国足协尚未对该事件发布处理意见。

  华西都市报记者方珲

  中超赛场暴力频繁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