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搜狐体育评论 > 篮球热评

辽沈晚报:杜兰特,下一站“天王”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9月14日10:40

  决赛夜,杜兰特终于像个老大在战斗。面对土耳其球迷山崩海啸般的嘘声、口哨声,他内在的本能被完全激发,狂砍28分,带领梦九队夺冠。在科比、詹姆斯失约世锦赛后,人们把梦九定位为“平民球队”,但杜兰特的大爆发让人们再次看到“梦之队”凶悍的身影。“下一站”天王?是的,杜兰特就是应该这样的。

  “梦九”建队之初,年轻的杜兰特就被树为核心,这不单是因为他是全队上赛季唯一的NBA全明星赛首发球员,还因为这个全能球员确实有实力让球队围绕他来设计战术——身高臂长,弹跳出色,进攻手段全面……也难怪“梦九”主帅老K教练公开表示:“凯文(杜兰特)是我们队中最好的球员。 ”

  淘汰赛前,队友和教练都认为他在球场上还是显得过于无私了。“我们希望他能挺身而出,他应该表现出更多的信心。”在接受采访时,“老K”教练如此表示,“其他队员对凯文的投篮不会有意见,如果他投不进,他们会希望他再次出手,所以我希望他能够打得再自私一点。 ”

  最平民的梦九核心?不,翻过世锦赛一页,拿到MVP,全世界都会认得这个憨厚的大男孩。 记者 刘放 电自伊斯坦布尔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