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李承鹏:谢亚龙之后将是崔大林 当事人笑而不语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10年09月14日10:55

  “我认为谢亚龙之后是崔大林,可以引用我的原话。”中国著名足球记者、评论员李承鹏在谢亚龙被正式立案之后接受采访时如此表示。

  李承鹏依旧保持自己独立特行的看法,他认为谢亚龙的落网并不代表着反赌风暴的结束,相反他将矛头直接对准了前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我认为谢亚龙之后是崔大林,可以引用我的原话。”面对镜头,李承鹏侃侃直言。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在谢亚龙被公安部宣布立案侦查之后,就有传言称已经退休的崔大林正在配合专案组“协助调查”。

  而9月13日,崔大林本人通过电话简单接受了某网站的采访,他表示已看到了有关他被协助调查的传闻,并一笑了之。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