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汉军欲回购国足二少 荣昊邓卓翔踢中甲概率几何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9月14日11:23

  本报讯(记者俞国伟)汉军连续主场大胜,让准东家中博置业接手球队信心大增。中博董事长王细南明确表示,投资足球绝非短期行为,已经制订了五年规划,这期间主要是以冲超和在中超站稳脚跟为主。

  “我不敢说打造百年俱乐部,但在我的任期内,搞4个五年计划是没问题的。”据王细南透露,他对中国足坛和湖北足球越来越看好。“这段时间反赌扫黑使得国内足球环境好转不少。我相信,未来5到10年,足球产业将是一个朝阳产业。”

  中博方面除了已提前向汉军注资,也考虑招回散落在外的武汉籍球员等细节问题。据透露,为了在联赛后尽快展开引援工作,俱乐部通过联赛考察已确定了部分内援人选,其中包括邓卓翔和荣昊。

  邓荣二人现为国足绝对主力,如果能回汉效力,冲超机会将大增。不过,从现实情况看,回购国足二少难度非常大。作为当红国脚,荣昊和邓卓翔极可能与现效力俱乐部签有长期合同,要回购必须通过对方俱乐部。而绿城与鲁能两家都是豪门,不差钱,基本不会放人,即使放人估计也是天价,以湖北方面的财力估计很难搞定。

  再者,荣邓二人本身是否愿意回汉效力,都很难确定。两人正处于足球生涯的上升期,志存高远,看到武汉队友蒿俊闵转会德甲后,两人曾多次流露出希望到欧洲磨练的渴望。对于重返家乡效力,两人表示“前提是时机和条件都允许”。由此看,至少他们现阶段回汉效力的动力不大。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