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中国常州羽毛球大师赛将开赛 总奖金达25万美元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9月14日10:27
  据新华社江苏常州9月13日电 2010中国羽毛球大师赛14日即将在江苏常州开赛,本届大师赛吸引了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名运动员参加。中国队尽遣主力出战,林丹将在首轮迎战刚在世锦赛上淘汰自己的韩国名将朴成焕。

  中国队此次派出了由林丹、鲍春来、陈金等多名男子单打名将组成的“夺金团”,女单方面也有“四王”(王琳、王仪涵、王适娴、汪鑫)坐镇主力阵容。双打方面“冠军搭档”杜婧/于洋临时拆伙,由另一对女双组合中的王晓理和于洋并肩出战。由于“风云组合”中蔡赟的意外负伤,使男双组合出现悬念,但主教练李永波表示,蔡赟的伤势并无大碍,可以参加比赛。

  2010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总奖金额为25万美元。作为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之一,比赛级别仅次于奥运会和世界锦标赛,是世界羽坛的第三大顶级赛事,全年共有12站比赛。其中,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是世界羽联唯一以“大师赛”命名的分站赛。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