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马德兴:谢亚龙栽在经济问题 中国足球并非最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2010年09月14日13:05

    搜狐体育讯 原中国足协主席谢亚龙被立案侦查后,中国足坛的扫赌风暴再掀波澜。北京时间9月14日,中国资深足球报道记者马德兴就目前反赌扫黑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谢亚龙出事是经济问题,足球没有想象的那么黑。

  在谈到谢亚龙的问题时,马德兴指出这种问题并不像外面所说的那样,因为现在舆论是处于失控状态的,而且现在的记者中年轻记者占据多数,对于足球历史,中国足球整个发展方向,中国职业足球的演变发展历史都不是很了解。但是事实上根本就没有那么多问题,谢亚龙的问题可能是经济上面的问题,跟赌球假球没有任何关系。

  马德兴认为谢亚龙的这些经济问题跟进队费没有任何关系,至于进队费存在与否的问题,由于现在没有确切的证据,而且公安部门现在也没有提到这些事情。现在的问题是因为一笔培训费,走账的时候可能出现了问题,属于违规。

  在谈到蔚少辉的问题时,马德兴认为:“蔚少辉可能是因为以前的事吧。商业比赛里边,这个可能是因为他在开发部。至于是怎么牵扯到他们三人头上的,这个可能是和福特宝公司有关系。”

  在被问及事情会朝哪一个方面发展时,马德兴指出这个问题不好说,因为这个没法去前瞻。因为大家想本来到南勇、杨一民这层就应该差不多了,但是没想到半年时间又冒出来这么多事情,这取决与领导层。这个领导层不是取决于国家体育局,而是更高一层的领导对这个事情究竟是什么态度。要看他们希望不希望进一步挖下去。马德兴认为继续挖掘下去有可能挖到更大的鱼,但是现在整个事态发展谁也不知道。

  马德兴指出,就目前的了解,三人的问题没有南勇、杨一民的问题大。中国体育比足球黑的地方多了,只是因为足球没有成绩,其他项目有奥运金牌,有世界冠军这种光环照耀着。足球那点事,和现在的很多问题相比并不算大,但是这里面的事没有人说的清楚。不要把足球的事说的那么大,那么狠,只是因为关心足球的人多,再加上没有出成绩,所以很多人就把足球所有的东西都说的一钱不值,实际上没有那么回事。而且在中国足协那边那边最近也没有什么事情,这些问题只不过就是茶余饭后的一个谈资而已。(搜狐体育 王辉)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