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贝尼特斯对国米卫冕自信满满 冬季转会欲买新人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9月14日13:07

  本报讯 实习生 彭敏熠 记者 张楠 上赛季“三冠王”国际米兰将正式踏上欧冠卫冕之路,在“欧战大师”贝尼特斯的带领下,蓝黑军团将前往客场挑战新科荷甲冠军特温特。

  经过一个堪称完美的赛季后,国际米兰本赛季的开局并不尽如人意,在欧洲超级杯决赛负于马竞后,他们又在意甲首轮被弱旅博洛尼亚逼平,幸好上周末球队凭借埃托奥的入球才在主场艰难拿下乌迪内斯,质疑贝尼特斯的声音也稍稍得以缓和。

  本赛季国际米兰开局不佳,和主力右后卫麦孔受伤也有一定关系,不过好在巴西人的伤势已经有所好转,极有可能在同特温特队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不过左后卫齐沃在上周末同乌迪内斯的比赛中受伤下场,加上斯坦科维奇和莫塔的伤病至今仍不太乐观,贝尼特斯届时依然要为自己的排兵布阵动一番脑筋。

  来到自己最擅长的欧洲赛场,贝尼特斯自信满满:“你们要知道,当年带领利物浦逆转AC米兰的人就是我,现在国际米兰成绩不佳,只是因为我接手球队时间太短,球队还没有完全打上我的烙印。”对此,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也表示认同:“很明显目前球队的情况正在向好的一面发展,我相信贝尼特斯有能力带好球队,他需要的只是一些时间。”同时,向来心直口快的贝尼特斯还透露国际米兰将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有所行动。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