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羽球大师赛蔡赟腿伤尚未痊愈 带伤出战为抢积分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9月14日13:32

  本报江苏常州9月13日电(记者苏娅辉)2010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将于明天在江苏常州奥体中心新城体育馆揭开战幕。今天下午,中国羽毛球队一行在场馆内进行了适应性训练。此前在庆功宴上意外受伤的蔡赟并没有现身,傅海峰的搭档变成了小将邱子涵。蔡赟在电话中告诉记者,虽然腿伤尚未痊愈,但已经开始恢复训练。

  “我现在已经开始恢复训练了,因为这站比赛有积分,和教练组协商之后决定参赛。”蔡赟昨天对记者表示,“伤口还没有好,没有缝针,就是一个洞的那种伤口。现在最怕的就是感染,每次洗澡都要先把伤口仔细包扎好。”蔡赟说带伤上阵不会影响他的斗志,他希望和傅海峰合作继世锦赛之后再次冲击冠军。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