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谢亚龙老婆涉案? “枕边风”搞定国足国奥主帅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9月14日13:39

  谢亚龙老婆涉案

  本报综合报道 每个成功的男人背后往往都有一个贤内助,每个失败的男人背后往往都有枕边风。谢亚龙被立案侦查后,有爆炸性消息传出:中国足协2008年圈定国足和国奥两队洋帅杜伊和福拉多时,谢亚龙夫人出现在很多中间环节和渠道中。谢亚龙最终是否因为枕边风而选择了杜伊和福拉多,这还需要警方侦破。

  当初谢亚龙在主席办公会上决定为两支男足国字号队伍聘请洋帅后,当时很多经纪人都给中国足协递上了外教人选,其中有特鲁西埃等熟悉亚洲足球又带出成绩的教练,但是最终谢亚龙通过他夫人的牵线,联系到了杜伊和福拉多的经纪人,最终杜伊和福拉多两名对中国队和亚洲足球完全陌生的外教登陆中国。

  杜伊和福拉多当然知道谢亚龙是他们找到工作的关键人物,对他的意见和建议都言听计从,即使有些隔阂,杜伊和福拉多都没有坚持自己的观点,而是以谢亚龙的意见为最终的决定。在2008国奥热身赛以及世界杯预选赛上,谢亚龙在挑选队员、制定备战计划以及指挥用人上都有着绝对的权力。

  此外,谢亚龙夫人与杜伊家人交往甚密。2007年底,杜伊夫人来到中国,谢亚龙夫人陪同她旅行,其间向杜伊夫人赠送了古董。他们的关系的确非同一般,背后是否有其他猫腻,恐怕警方侦查后会给出答案。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