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请假与艾琳长谈求原谅 夫妻暂定分居不离婚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9月14日13:41

  哈尔滨新闻网讯(明博)英国当地时间9月12日,《世界新闻报》消息,鲁尼招妓丑闻一石激起千层浪,英格兰当家前锋再次成为人们议论的焦点。上周曼联客场与埃弗顿队的比赛,鲁尼因“家务事缠身”没有出场,因为他要跟妻子科琳就婚姻和未来长谈。从目前的消息看,科琳并不打算与他离婚,并表示“我不能没有鲁尼”。

  据介绍,这次鲁尼夫妇双方的长谈取得了成效,科琳的态度有所缓解,但她目前还不打算与鲁尼共处一室,双方已经分居。据一位与鲁尼夫妇相熟的人透露,“科琳在鲁尼招妓丑闻被曝光后非常愤怒,一度想离婚并且不想与鲁尼谈论有关未来的任何话题。鲁尼多次给科琳打电话祈求原谅,科琳在放下电话后瘫跪在地,但是她非常爱他,她与鲁尼结婚是因为爱,并不是为了金钱和名望。”目前,科琳打算把鲁尼一个人放在家里“软禁”,限制他的一举一动。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