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蔚少辉与众国脚关系密切 曾当众骂杜伊李玮峰SB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9月14日14:08

  光头造型,佩戴名表显富,说话口无遮拦,在过去四年间蔚少辉可谓是中国足坛的风云人物。如今,风云突变,他也终于被立案侦查。

  蔚少辉始入球迷视野,是于2006年12月,他接任朱和元成为国家队的领队。在蔚少辉担任领队期间,中国国家队的战绩可谓是滑落谷底。朱广沪时期,中国队在亚洲杯小组赛1胜1平1负小组出局,是中国队征战亚洲杯的最差战绩。之后,蔚少辉继任领队辅佐新帅福拉多,世界杯预选赛上,中国队在开局三连平的情况下之后连续遭遇两场败仗,提前出局。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队末轮击败澳大利亚拿到了唯一一场胜利,赛后蔚少辉带领国脚在更衣室里高喊,“福拉多,NB,杜伊,SB。”而他曾在赛后直言“李玮峰是SB”,也曾在肇俊哲的生日上竟然说出了“让朱广沪给肇俊哲送个花圈”的言论。

  2010年东亚四强赛,高洪波的国家队击败韩国,战胜中国香港,战平日本队夺冠,这也是蔚少辉作为领队带队的最后一次赛事。

  在东亚四强赛结束后,蔚少辉等足协六名中层被安排到党校学习。在党校学习结束后,当他回到足协的时候,已经没有了领队的位置,暂时处于无业的状态。

  此番三名高官被带走,对于蔚少辉很多人都并不看好。之前蔚少辉曾有许多举动引人质疑,他曾在出席多项活动时佩戴名表,价值合值20万左右,此外还有名牌服装以及宝马车,总价值在百万元以上,这对于一名国足领队来说明显并不合适。而且,蔚少辉自己也曾在被协查前表示“最害怕听到沈阳口音”。

  另外,蔚少辉作为国足领队和诸多国脚有着很好的关系。在蔚少辉被带走协查后,知情人士透露,如果蔚少辉真的出事,那将会牵出更多的线索,警方或许也会有新的收获。新一番反赌风暴或许会牵扯到国脚。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