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南昌衡源VS陕西中建

全力备战陕豫交锋 “西北狼”目标客场拿下三分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9月14日14:39

  从昨天开始,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全力备战本周末客场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目前,“西北狼”距离第4名仅有3分差距,主教练科萨表示,“这场比赛是客场作战,必须做好打艰苦比赛的准备,我们目标还是要客场争胜。”

  在中超积分榜上,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排名前两位,辽足和天津泰达同积33分也进入前四,浐灞队客场被南昌队逼平后达到了30分。从赛程来分析,“西北狼”还有8场比赛,主场对手是青岛中能、长沙金德、杭州绿城、重庆力帆,客场则分别打河南建业、山东鲁能、上海申花、天津泰达,浐灞队完全有实力,也有机会在未来战役中拿到亚冠资格。

  为了在最后冲刺阶段获得好成绩,“西北狼”针对近期暴露出的问题进行全方位总结,其中重点就是强调要加强防守。

  由于国脚队员最近比较疲惫,而全队首发近半数又都是国字号球员,因此从南昌返回古城后,“西北狼”先是进行恢复调整,昨天开始准备陕豫大战,教练组也将会仔细研究河南建业队的比赛录像。“这个对手有一定实力,比赛会非常艰苦,但是现在对我们来说每场比赛都很重要,我们必须争取胜利,亚冠资格就是全队努力的方向。”科萨信心十足地说到。

  记者 王瑞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