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美国男篮

美国获得队史第4个世锦赛冠军 土耳其队创历史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9月14日14:51
  本报讯 2010年男篮世锦赛当地时间12日晚在伊斯坦布尔落下帷幕,美国梦九队在决赛中以81:64击败土耳其队,时隔16年重夺世锦赛冠军,这也是美国队史所获得的第4个世锦赛冠军,同时锁定伦敦奥运会的参赛权;土耳其屈居亚军,但他们已创造了自己的历史。

  杜兰特三节时间就贡献28分和5个篮板,带领球队牢牢保持领先优势。奥多姆得到15分和11个篮板,维斯布鲁克得到13分和6个篮板,罗斯得到8分和6次助攻。土耳其的特克格鲁得到16分和7个篮板。

  末节,图尔克奥卢因伤只能在场边替队友祈祷。杜兰特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把机会让给队友。奥多姆发威连拿8分,分差一度扩大到22分。最终东道主64:81失利。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