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中国球员易建联获得篮板榜第一 得分榜位居第五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9月14日14:54
  世锦赛各项数据榜也排定座次。中国球员易建联获得了篮板榜的第一,在得分榜上,他也位居第五。

  易建联在世锦赛上一共打了5场比赛,场均20.2分、10.2个篮板,是本届世锦赛惟一一个达到场均20+10的球员。对希腊的比赛,阿联抢到14个篮板,5场比赛之后场均10.2个篮板,在篮板榜上独占鳌头。排在他之后的球员都与他有不小的距离。

  此外,得分榜上,火箭大将斯科拉以场均27.1分获得得分王称号,他曾连续5场拿下30分以上,得分能力惊人。助攻榜上,阿根廷老将普里吉奥尼封王,他场均送出6.4次助攻。中国队中助攻最多的是孙悦,他场均送出2.5次助攻,并列世锦赛第35顺位。

  抢断榜上,伊朗的卡兹米以场均2.8次抢断折桂,孙悦场均送出2次抢断,并列世锦赛第七。

  盖帽榜上,科特迪瓦的拉米扎纳场均3.2次盖帽位居第一,阿联场均0.8次盖帽已是中国队最多,并列世锦赛第17位。

  而在场均上场时间上,刘炜在最后时刻被阿根廷的德尔菲诺反超。最终,德尔菲诺场均上场36.3分钟排名第一,刘炜场均36分钟排名第二,易建联场均35分钟排名第五。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