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斯托克城今晨逆转维拉 主场赢来新赛季首胜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9月14日14:36
  本报讯 (记者杨薇)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0-2011赛季英超联赛第4轮结束最后一场争夺,主场作战的斯托克城队后来居上,以2比1险胜阿斯顿维拉队。

  是役,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时,维拉队的唐宁接阿邦拉霍妙传先拔头筹,场上僵局就此打破。尽管维拉队随后错失了数次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他们还是凭借此粒进球以1比0领先结束上半时的争夺。易边再战,斯托克城队直至第80分钟才艰难扳平比分,琼斯为主队头槌建功。伤停补时第3分钟,胡特再下一城令主队以2比1惊喜逆转。至终场哨响比分未有改写,斯托克城队幸运地在主场赢来新赛季首胜。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