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天津松江队重庆冲中甲 球员直言节奏和状态不错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9月14日14:36
  本报讯 昨天,中国足协正式宣布2010赛季中乙联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将于11月21日至12月1日在重庆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进行。届时,在预赛阶段排在南北两区前三名的六支球队将参加决赛阶段的比赛。根据竞赛规则,预赛阶段排名南北两区榜首的两支球队将直接进入半决赛,南区第一名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北区第二与南区第三之间的胜者,北区第一名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南区第二与北区第三之间的胜者。进入最终决赛的两支队伍将获得参加下赛季中甲联赛的资格。决赛阶段的比赛,除了最终的冠亚军决赛,其余每一轮的比赛都是采用两回合淘汰制。

  目前天津松江队以巨大的优势在南区积分榜上领跑,预赛南区第一的位置基本上已经是松江队的囊中之物了,这样松江队就将直接进入11月27日开始的半决赛。而近几个赛季,中乙南北两区第一名的球队全部顺利地取得了冲甲成功。对于这一赛程,松江队内普遍认为并不是十分理想,一名松江队的球员说:“预赛阶段的比赛10月23日就结束了,我们要等1个多月的时间才能打比赛,很可能影响到球队现在不错的节奏和状态。但另一方面,我们的实力摆在这呢,只要把握好了,冲甲也还是很有希望的。”(张文元)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