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穆勒着黄衫信心十足 直言肯定会发挥得更加出色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9月14日14:15
  首届环中国自行车赛的赛场上,德国纽特里什车队的穆勒显然是最受关注的选手之一。从比赛的第一天开始,穆勒就没有让黄色领骑衫离开过自己。昨天第三赛段比赛结束后,穆勒接受了本报的采访,这位环中赛的明星表示自己在随后的比赛中肯定会发挥得更加出色。

  在前三个赛段的比赛中,穆勒给人最深刻的印象就是稳定,即便不能每次都能排进赛段前三名得到时间奖励,穆勒也能保证自己在每个赛段都会随大部队一同撞线。穆勒说:“首先这次参赛我个人的状态较好,而且从第一赛段的比赛开始我的发挥也不错,我的队友也给了我非常大的帮助。”虽然已经连续多次登上领奖台,但是穆勒在接受采访时还是有些紧张,显然博得如此高的关注度对他来说并不多见。穆勒笑着说:“虽然我在德国也拿过全国的亚军,但是面对这么多媒体的采访还是第一次,我想我还需要更多时间去适应。”

  与前两个赛段的相对轻松相比,穆勒在昨天的第三赛段明显遇到了更多的困难。提到昨天的比赛,穆勒说:“这一赛段明显要比前面的赛段复杂,地形起伏较为明显,虽然没有爬坡点,但是其实有些地段的坡度也很高,而且风力的影响也较为明显。好在我们在赛前准备得较为充分,队友对我的保护也做得非常到位,这让我能够始终留在第一集团。”

  比赛已经进入了中段,接下来的三个重点赛段很可能决定最终冠军的归属,穆勒对于未来的比赛显然充满了信心。他说:“应该说前三个赛段基本上都是高速赛段,不是很困难。接下来,比赛的地形要复杂很多,更多的山路赛段将出现。应付山路比赛正是我的强项,我们车队也做好了应对各种复杂局面的准备。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会做得更好。”张文元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